close
南投行DAY2-清境上的香草鋪子2011.09.11.(日)離開廬山溫泉會館後~我們開著小紅朝清境方向前進囉!!途中~我們信用貸款經過全家便利商店~下車稍作休息一下~活動一下筋骨咩!!!!!!這家全家便利商店還蠻大一間的嘛!!!!我發現~AKEY室內設計好像自拍時~都會不自覺的皺眉頭耶?!感覺很不優ㄛ!!!!再拍一次~AKEY還是那副表情?!唉~算了啦!!!拍完照後~我信用貸款們繼續驅車前進"老英格蘭"囉!看到沒?在路上就可以看到老英格蘭的建築物囉!!!喔!!這張照片我最喜歡啦膠原蛋白!!!是不是很像在歐洲的感覺?????????由於距離我們下午1點半的用餐時間~我們就繼續開車往清境方向前進囉!!不宜蘭民宿過~我們這次沒有要去清境啦!!我們只在香草鋪子走走啦!!商圈內還有販售羊乳餅~羊乳糖~牛乳餅~牛乳糖裝潢~........原本想買個木製明信片的!!但是價格太貴啦!!買不起而作罷囉!!!不過~我還是有買張明信片寄給自己和賣房子公司的Q妹喔!!香草鋪子~沒錯!!它就是薰衣草森林的版圖之ㄧ啦!!!看到泰迪熊~我就會不自覺朝牠而去呢!這張合找房子照可是請路人幫忙拍的喔!!!!!!!!!!!!!!!!!!!這麼可愛的泰迪熊~是不是很惹人愛呢?!在清境這附近~有很多特色辦公室出租民宿呢!!山上空氣不僅是好~連風景也美的令人不想離開呢!!欣賞完美麗風景後~時間來到下午1點多啦!!!剛開車前宜蘭民宿往老英格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6qpav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