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早上要出門上班時有個阿伯來買東西...買了香煙跟一些飲料,他說歹勢嘿全部攏是100塊,我就說土地買賣沒關係..不過阿伯每數一張錢就沾一次口水,每張佰鈔上都是阿伯的口水,而且他一共數了二次,數好後室內裝潢拿給我說小姐你點看看對不對今天在公司一直感覺到腦子快冒煙了...拿到手的人力評估書的計劃書,真的裝潢不知道怎麼去改為什麼我要收拾這個爛攤子呀!!下班的時候要去清大借書,然後順便把李興男今天給的褐藻醣膠二小箱草莓拿去給資養的小孩,因為他今天會回去孤兒院所以叫他拿回去,我想小朋友看到草莓一定會很小型辦公室開心的,因為之前有次我也拿去他們就很開心哩!今天很謝謝圖書館裡的管理員,因為他有幫忙留書...謝宜蘭民宿謝哩!從圖書館出來後我就去練琴,因為之前學的有些曲子彈起來不太順而且還卡卡的,所以就必須練熟術後面膜來才行...昨天我總有勇氣往前踏....當你有很多事想解釋時,但又解釋不出個所以然來時那種心情很悶反找房子正就是...我會努力的...有些事情我明知道是不對的...但我有說不出口的原因...唉..
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房屋買賣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6qpav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