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賞鳥由於我們家的妖咪太可愛了..所以我把她暱稱為棉花因為家人都叫她>>>咪啊台酒肉朋友語>>咪啊跟>>棉花同音所以我改口叫她棉花了記得有次帶他去九份玩有業餘攝影師看燒烤到它的可愛..用很專業的像機拍了他好多照片拍完還問貓咪叫甚麼名字我說>>>>棉花婚禮顧問..害那攝影師愣的嘴開開的貓天生就是個獵人喜歡居高臨下盯著獵物家附近早上都有麻雀光臨我想膠原蛋白既然棉花愛看鳥我就在鐵窗上掛個飼料盆還去買了小米希望吸引麻雀來駐足沒想到擺了2天麻雀都房屋貸款不來吃某日經過宜蘭的養雞場..看到麻雀搶食雞的飼料我問老闆麻雀都吃甚麼他就拿了一包絞碎的找房子乾玉米..說麻雀每隻的味口不盡相同我就買一點回去試試看....一大包只要10元自從擺上乾玉米後結婚西裝下午5--6點就可以聽到麻雀嘰嘰喳喳的聲音很快的一大包乾玉米已經被吃完了最後連先前滯銷的小燒烤米也大受歡迎眼看所有飼料都快吃完了下次如果再去宜蘭得專程再去買乾玉米現在棉花每天都會盯有巢氏房屋著麻雀看巴不得衝出去捕鳥來玩貓只是愛玩不是愛吃趁他專注得看鳥的時候給她偷拍幾張也分享給借貸格友共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6qpav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