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妳要早點回來ㄛ~我們很想念妳滴~我剛剛看了有阿雅在滴最後一集我猜節能燈具~剛剛才聽到~出國遊學七年~好久ㄛ~真的好久ㄛ~我很驚訝~很捨不得~很難保濕面膜過~ 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做、想做滴事、滴夢想~我祝福阿雅一路順風~完賣房子成自己滴夢想~ 我們永遠等著妳~我們永遠歡迎妳~我們永遠支持妳~阿雅剛九份民宿剛我哭了~淚水不聽使喚的拼命往下墜~覺得淚水很沈重~看著強忍著淚水滴情趣用品憲哥和丞琳~聽著憲哥唱滴永保安康~一幕幕令我心酸~難過~阿雅妳要早點回買屋來ㄛ~我們都很想念妳滴~ 真想有阿雅滴msn或者是即時通~這樣就可以跟阿澎湖民宿雅講講話~鼓勵她~知道她滴情況~哪位大大有阿雅滴msn或是即時通時~可以西裝外套給我嗎?先謝謝大大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九份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6qpav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